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媽媽的一封信 

  親愛的媽媽: 

  您好! 

  在“三八”:婦婦節的來臨之際,我誠心地祝您節日快樂。 

  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母親,最關心我們、最愛護我們的也是母親,媽媽您整天為我們操勞忙碌,任勞任怨。您的養育之恩、關懷之情。我是說不完的;您給我的恩惠,我是永遠無法報答的。您常常教我們要愛祖國、愛人民、努力學習、日後要為祖國爭光。每當我拿到優秀的分數是,您那慈祥的臉露出了滿意的笑容。每當我失敗的時候,您會在身旁安慰我,鼓勵我,使我鼓起勇氣,繼續前進。每當我說謊時,您會嚴肅地批評我,使我改掉那些小毛病。您也很重視我們的思想品教育,經常讓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。在生活上,您無微不致地照顧我,讓我吃上鮮美的飯菜,穿上潔白的衣服。 

  我記得有一次,我生病了,一直嘔吐,您急得流下了淚珠。在送我到醫院的路上,您累得差點兒喘不赤氣來。在醫生精心治療下,在您的悉心關懷下,我漸漸恢復了健康。您的臉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,您用手親切地撫摸着我的頭。我的淚水禁不住地流了下來。 

  親愛的媽媽,您為了我的健康成長,費去了多少心血和汗水,這種辛勞和恩情,我不能忘記,我一定更加努力學習,團結同學,聽老師講課,用更優秀的成績來報答您。 

  祝您: 

  節日愉快 

  身體健康 

  笑中常開 

  長命百歲 

  您的兒子:劉家聰 

  2008年3月4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