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表哥“小森林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表哥“小森林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:w w w .

  我有一個表哥名叫yc,他個子高高的,留着一頭平發。他的濃濃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總是微笑。表哥總喜歡欺負我,欺負得我都有點開始討厭他了。

  有一次,媽媽、我和表哥一起到外婆家,表哥總是和我搶電視看。吃飯了,我開我喜歡看的電視頻道,他總是說不好看,我就說:“我想看哪個電視頻道,就看哪個頻道”。吃完飯後,他又開始和我搶電視了。他先把我騙走,再拿遙控器。後來,我知道我上當了,又去和他搶電視看了。最後,我終於又把遙控器搶回來了。

  因為我姓蟻,表哥就給我起了一個小名叫“小螞蟻”。而我也不甘落後,因為表哥姓林,我就叫他“小森林”。這樣,“小螞蟻”和“小森林”就永遠也吵不完了。

白雲飄飄網:w w w 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表哥“小森林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表哥“小森林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