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“小白兔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“小白兔”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隻非常可愛的“小白兔”。它長着長長的耳朵,耳朵上面有許多粉色的小圓點,耳朵旁邊還有一個紅色的蝴蝶結,特別好看。“小白兔”的兩隻眼睛是閉着的,好像正在睡覺呢!眼睛上有長長的睫毛,我數了一下,一共有八根睫毛,整整齊齊的排列着,好像是威武的士兵。“小白兔”的臉蛋是紅紅的,像是兩個紅彤彤的蘋果。它穿着一件紅色的連衣裙,裙子中間有兩顆粉色的扣子,裙子上有許多蝴蝶飛來飛去,腳上穿着一雙紅色的小鞋子,和我小時候的鞋子一模一樣,非常漂亮!說到這裡,大家一定猜到了,這隻“小白兔”不是一隻蹦蹦跳跳的小白兔,而是一個毛絨玩具。

  這隻“小白兔”是媽媽去濟南開會的時候給我帶回來的禮物。自從“小白兔”來到我的動物樂園之後,我又多了一個新朋友。我每天晚上都讓它陪我睡覺,因為它渾身毛絨絨的,抱在身上可舒服了!

  這就是我最喜歡我的“小白兔”,你們喜歡嗎?

  三年級:謝妃?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“小白兔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“小白兔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