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動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動物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是小狗。

  小狗的毛毛茸茸的,一雙耳朵看着很有精神,還有小狗那水汪汪的眼睛下,有一個黑黑的,嗅覺特別靈敏鼻子和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。四隻非常矯健小腳。一個大人跑着都追不上它。更好玩的是它這隻狗狗像是從馬戲團回來的,會跟人主動示好、打招呼,並雙腳站立跟人握手,還會翻跟頭呢!小狗吃飯時總是先把食物拖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,再在四周巡視一下,直到覺的真的沒有人後它才吃了起來。

  還記得有一次,我正在樓底下玩,突然那隻小狗向我這邊跑了過來,我以為它要咬我呢,我一時驚慌害怕的不知道該幹什麼,就叫了一聲,結果呢?哈哈!小狗從我身旁擦肩而過,看都不看我一眼,向著它的主人跑去了。它的主人也笑了起來。“啊?”我的嘴成了“o”字形,小夥伴們笑的前仰後合。之後,我每想起這件事都笑的合不攏嘴。

  因為它乖巧伶俐,所以我喜歡這隻小狗!

 四年級:心心相印159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動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