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束野菊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束野菊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束野菊花

   這是一座深山老林里的學校,金色的陽光透過濃密的樹葉照射下來,現在是初秋,葉子還沒落下來呢。

   今天是一個讓婷婷企盼已久的日子——教師節!

   婷婷是一個美麗的女孩子。大大的眼睛,水靈靈的閃爍着星星般的愉悅光芒。漂亮的嘴巴紅紅濕濕的閃耀晚霞般的色彩。烏黑的頭髮若似如墨般的黑夜。

   院子里的角落有幾束野菊花,不知何時生何時長,被婷婷意外發現了。

   婷婷知道老師喜歡黃色,便將黃色的統統摘下來,走向辦公室,小心翼翼的探了探頭,呵呵~~沒人!它通過收起窗帘的窗子仔細搜索着可以插花的地方——桌子?墨水盒?筆筒?婷婷眼前一亮:對,就是它了!她小心地把畫一束束插進筆筒,對着花傻笑。這時,忽然傳來了開門聲,跑,是來不及了,乾脆蹲下身子,可是——“BANG"的一聲,然後:啊~~一聲慘叫驚起無數飛鳥......

   可是痛痛的感覺卻讓婷婷心頭染上了一絲絲甜甜的感覺:老師啊,祝您節日快樂!

  

您正在瀏覽: 一束野菊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束野菊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