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工藝品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工藝品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房頭柜上擺放着一隻小木船。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因為要參加學校舉行的手工比賽而做的。也許是因為評委認為我做得不夠精緻而沒有獲獎吧。但是我自己認為這可是我最喜歡的一件工藝品了。

  小木船是用很多很多的棒冰棍做成的。它高約 15厘米,寬約4~5厘米,長約 20厘米 ,它共有七種顏色組成,分別是天藍色、普藍色、白色、草綠色、金黃色、灰色和紅色。天藍色的小梯子,供人們上船,紅色的小旗子在空中飄揚,寬廣的黃色甲板供人們觀賞風景,普藍色和草綠色的小房子還可以讓人們在裡面休息或躲雨呢!看起來精神極了,好像馬上就會變大,像一艘真正的大船正向大海駛去!

  紅色的小旗上還有我的姓名和所在班級。這可是我從紅領巾上剪了兩塊布料,然後一針一針地縫上去的。別看只有幾個字,可花了我好一段時間呢。

  我每隔一個星期都會把它擦得乾乾淨淨的,不讓它落一點兒灰塵。每一個來我家做客的人看到了我做的這個小木船都會誇我:“你的手真巧,做得真好!”我聽了,心裡美滋滋的。我看了一眼小木船,覺得它也很驕傲。

  怎麼樣,這就是我親手做的小木船,我最喜歡的工藝品!你也喜歡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工藝品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工藝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