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吃廖記棒棒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廖記棒棒雞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鹽道街小學3.1 吳成路 

  今天,爺爺帶我去買廖記棒棒雞,回來時,爺爺問我棒棒雞的由來,我怎麼可能知道呢,我一心想解開這個迷,所以回去查資料,知道了棒棒雞的由來。 

  原來,棒棒雞在製作過程中要先用木棒輕輕敲打,目的是要把雞的肌肉捶松,還要在雞切成塊的時候,一個人拿刀,另一個人用木棒敲打刀背,就把雞切成了塊。這樣,調和佐料容易入味,吃起來很柔軟。後來人們就把這道菜叫棒棒雞。 

  開始吃棒棒雞啦!棒棒雞浸在紅亮亮的辣椒油里,油麵上浮着許多白芝麻,真是讓我垂涎三尺!我拿起筷子夾了一塊肉放進嘴裡,哇!真是麻辣鮮香,妙不可言!餘味無窮,三月不知肉味!雞肉放進嘴裡,感覺又嫩又軟,嚼幾下就能吞下去,實在是太好吃了!咦?怎麼那麼多小骨頭啊?真是美中不足,爺爺給我開玩笑:“多吃點兒,一會寫作文好找靈感喲!”我才不管什麼靈感呢,那麼好吃的棒棒雞,不吃白不吃,我又吃了好幾塊。這盆棒棒雞不一會就被我們解決了,這時,我的舌頭都快被麻掉了,我趕緊去喝水,哇,真爽!

  

  棒棒雞真好吃,我也想學做棒棒雞,那樣的話,我就可以做棒棒雞給大家吃了!

您正在瀏覽: 吃廖記棒棒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廖記棒棒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