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首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 起來,不願做奴隸的人們,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、、、、、、” 

  這就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,原名是[ 勇軍進行曲] 

  每當我們聽到這首歌聲,就會想起祖國過去被侵略、受壓迫的歷史,眼前浮現八國聯軍攻佔北京燒殺搶,無惡不作。日本鬼子在南京大屠殺,在抗日革命根據地實行三光政策更是罄竹難書。同時也想起前輩們在刀光劍影中同一切侵略者鬥智斗勇,不怕拋頭顱灑熱血,冒着敵人的炮火,勇往直前,誓死趕?h侵略者,保衛祖國的精神。 

  每當我們唱起這首歌,就會居安思危,振奮精神,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,為保 

  偉大的祖國、為祖國的繁榮和富強而奮鬥。 

  這一首歌歌曲高昂激揚,催人奮發,堅定有力,在戰爭中激勵人們萬眾一心,勇往直前,誓死保衛祖國的精神。在學習中鼓勵我們刻苦學習,不要忘記歷史的恥辱,把祖國建設成繁榮強大的國家。所以我最喜歡這首歌。 

  啊,我喜歡這首歌,我更喜歡我們的偉大社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