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偉大的祖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偉大的祖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我們都有一個家,名字叫中國。兄弟姐妹都很多,景色也不錯。我們的大中國呀,好大的一個家……。”每當唱起這首雄壯有力的歌曲時,頓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! 

  中國,是個使每個中國人都感到無比的激動和自豪的名字!我們的國家有960萬平方公里的領土,居世界第三位;有13 億人口,居世界第一位;我們的鋼產量居世界第一位,糧食產量居世界第一位;我們國家有世界第一的長江三峽水利工程;有世界聞名的長江黃河,我世界的最高峰——珠穆朗瑪峰。我國有許多種礦產儲量和產量都居世界第一位。改革開放以來,我國的綜合國和大大地提高了,已經巍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。 

  我們是祖國大家庭中的一員,都是炎黃子孫,我生在中國,長在中國,是黨和祖國養育了我。祖國永遠在我心中,正如一首歌曲唱的那樣,無論何時何地,都改變不了我的中國心!因為我愛我偉大的祖國。 

  指導老師:張翠蓮

您正在瀏覽: 我偉大的祖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偉大的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