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喜歡的事

  我最喜歡的事,莫非看爺爺電腦里的幻燈片。爺爺有許多老同事、老同學都經常發來幻燈片,爺爺都保存在電腦的“文檔”里,並把它分類:人生、政治、科技、風景名勝、教育與藝術、朋友與健康等等,風景名勝中又分國內名勝、異國風情和千奇百怪等,分門別類,井井有條。我最喜歡看的就是千奇百怪。

  我有空,就打開“千奇百怪”,我已經看了很多遍了,真是百看不厭。 “千奇百怪”中又分“奇石篇”“怪樹篇”“異房篇”等。

  “奇石”就奇在形態上:有的像烏龜,有的像大象,有的像猴子,有的像女人,有的像老人,惟妙惟肖,活龍活顯;

  “怪樹”就怪在大樹的軀幹上:雖然大樹都非常茂盛,但它們的軀幹形態各異,千奇百怪。有的像仙女跳舞,有的像雙鳥自由飛翔,有的像嬰兒哭啼……

  “異房”就異在房子的結構和正統的不一樣上:如英國的人體大廈,建築的外形就是人的臉,有眼睛、鼻子、牙齒;又如美國西雅圖的牛仔靴浴室,外形就是一雙靴子;還如波南的彎曲房,房子中所有的房門和窗戶都是彎曲的,我想裡面應該是方正的;還有如荷蘭的立方屋,正個建築都是由很多立方體堆積而成的;更稀奇的如溫哥華的除邪惡的裝置,正個房子就建在方形樁上而樁是尖端着地的,如果我住在裡面,會怕死的。還有如新西蘭的羊建築,外形就是一頭羊,等等。

  “千奇百怪”是把全世界最奇特的東西彙集在幻燈片里,經常看,使我長知識、開眼界、飽眼福。週遊世界也不一定能看到這些奇形怪狀的物體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