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毛絨小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毛絨小熊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媽媽帶着我去金五星市場買玩具,我一眼就看上了毛絨小熊。

  那些小熊真是太可愛了!真叫人愛不釋手,最後我們選了一隻乳黃色的小熊。

  回到家裡,我抱着小熊左看看,右瞧瞧,怎麼也看不夠。它有一張小巧玲瓏的臉,上面鑲這一雙黑葡萄一樣的水汪汪的眼睛,眼睛下面是一個小小的鼻子,鼻子下面是一張撅着的小嘴,呵呵,真可愛!因為它整個身體胖嘟嘟的,於是我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--小胖。

  自從小胖來到我身邊,我便和它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。當我遇到開心的事情時,我就會告訴小胖,小胖會和我一起開心;要是碰到了不愉快的事情,比如說有一次考試考得很糟糕,我就向小胖傾訴我的苦惱,小胖就會撅起小嘴鼓勵我:“沒關係,只要下次努力,相信你一定能取得好成績!”

  我愛我的小熊,我的生活因它而變得充滿陽光。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毛絨小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毛絨小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