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紅領巾,我的幸福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領巾,我的幸福!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紅領巾是我們少先隊員的標誌,當戴在我們身上,我會感到無比地莊嚴,無比地自豪,無比地幸福。

  有一次,我在大街上散步,一個老奶奶從我身邊擦肩而過,一不小心,手中的一個裝梨子的袋子破了,梨子滾得滿地都是。老奶奶邊撿邊着急地說:“怎麼辦啊!我還要趕汽車呀!”我聽見了立刻蹲下身想幫助老奶奶。我說:“老奶奶,我幫你撿。”老奶奶白了我一眼,說:“別以為我不知道,你們這些假裝幫人的就喜歡佔便宜。”我聽了氣不打一處來,起身就想走,可是又一想:算了,還是幫幫老奶奶吧。於是我又蹲下來幫老奶奶撿起了梨子。老奶奶感激地對我說:“對不起,小朋友,你好心幫我,我還誤解了你,太感謝你了。”我說:“沒事,這是戴紅領巾的我應該做的!”

  哦,紅領巾,你真是我的幸福!

  江蘇鎮江潤州區七里甸中心小學五年級:2012zyt

您正在瀏覽: 紅領巾,我的幸福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領巾,我的幸福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