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晚,我真幸福!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晚,我真幸福!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日常生活中,我們難免會開心、難過;委屈、幸福。然而有一晚,我感到自己是多麼地幸福。 

  那件事就發生在一年前的冬天。晚上睡覺時,我着涼了,不停地在咳嗽。和我一起睡的媽媽很快就被我驚醒,她連忙起來,披了一件薄薄的衣服,就拿來了曼秀雷敦膏,用棉簽塗我的喉嚨,但我還是不見好轉。媽媽着急了,汗珠不停地從額頭上流下來。她沉思了一會兒,最後讓我在床上等一會,然後回到她的房間,拿了摩托車鑰匙,啟動了摩托車,又回到床邊,左手托着我的脖子,右手托住我的腿,關了廚房的燈(因為我在廚房旁邊睡),拿一件棉衣蓋住我的身子,往門外沖,把我放在摩托車上,戴好頭盔后,就向中智大藥房奔去。 

  媽媽只披着一件外衣,而且還穿着睡褲,她一邊開車,一邊對我說:“一定要挺住,中智大藥房快要到了,再堅持一會兒。”媽媽剛說完,打了幾個噴嚏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能挺,你也不要感冒了!”“媽媽沒事,你沒事,媽媽就很開心了。”媽媽笑着說。一句句對話在這無情、寒冷的冬天裡對談,不時摻雜着幾聲咳嗽聲。但這些話是溫暖的,化了所有厚厚的積雪。 

  十幾分鐘后,我們來到了中智大藥房,可是中智大藥房關着門,因為那是深夜十一點多了。 

  媽媽下了車,又扶了我下來,使勁地拍着中智大藥房的門,大喊道:“工作人員,我的兒子感冒了,你出來看看他吧!”說完,是媽媽的幾聲咳嗽。 

  不一會兒,出來了一位服務員,他打了幾個哈欠,對我們說:“進去吧!” 

  “謝謝你,醫生!”媽媽十分高興,抱着我進了中智大藥房。 

  隨後,媽媽買了一瓶止咳糖漿。她咳嗽了幾聲,笑着對我說:“孩子,我們回去吃藥。” 

  離開了中智大藥房,媽媽隨即啟動了摩托車。車在深夜的公路上行駛着。 

  坐在摩托車上的我,終於忍不住心中的感情,眼淚溢出了眼眶。我抱着媽媽的腰說:“媽媽,謝謝你,我愛你!” 

  媽媽看看我的手,對我說:“孩子,這是每一位父母應該做的!”接着,我發現有一滴眼淚滴在我冰冷的手上…… 

  那一晚,我終於知道了母愛是多麼偉大;那一晚,我也感到,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晚,我真幸福!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晚,我真幸福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