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刻,我真幸福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,我真幸福!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零零零……”隨着這一陣鈴聲,校“演講比賽”拉開了序幕,整個階梯教室坐滿了參賽的“小選手”們,人山人海,那樣的場景實在壯觀。只聽擔任主持人的老師報着一個個選手的名字,對,下一個就是我了。我竭力讓自己那不停快速跳動的心平靜下來。可是,我最終還是沒有做到。終於,主持人念出了我的名字,我懷着緊張的心情來到了台上。我再次撫平我那顆急速跳動的心,開始講起我準備已久的演講詞,我開始講時,心仍然在加速跳動。但是,不一會兒,我漸漸進入了角色,心自然平靜下來了。當我演講完畢以後,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,我微微含笑走下了台。 

  這時候,我回到了座位,卻總感到凳子上有針,令我怎麼也坐不住。於是,我站了起來,可是站起來也沒有消除那種感覺。於是,我站也不是,坐也不是,站站坐坐。就這樣等着名單的公布。 

  在等待的這段時間我總感覺變長了,分針已經轉了一圈,還有十名選手沒有開始。 

  “嘀嘀嗒嗒……”終於,各個選手參賽完畢,評委老師們互相討論,列出了一張表交給了主持人,主持人宣布獲獎名單。當我在“二等獎”三個字後面聽到我的名字時,激動不已。老師和同學也跑到了我的身邊,恭喜我。不知哪個調皮的小同學插了一句:“我們剛才可都在為你加油助威啊!”我連忙回了一個“鬼臉”,然後開始一一“道謝”起來了! 

  前三等獎的還要“合影”,於是,我捧着獎狀站在主席台上,與另一些獲獎的同學拍下了這個激動人心,幸福的一幕。拍照片時,我還是以“微微一笑”已凝聚了我不少幸福的心情。 

  雖然在這時,爸爸媽媽正在工作,沒能來校看上這一幕,但是,在老師與同學包圍中的我卻  深知幸福的含義。 

  這一刻,我真幸福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,我真幸福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,我真幸福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