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其實一直很幸福!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其實一直很幸福!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幸福是掉入沙發的一顆紐扣——你仔細找找不到,當你淡忘它時,它卻自己滾了出來! 

  ——題記 

  曾經的我,總愛看着窗外湛藍湛藍的天空,無數次問自己 :我,幸福嗎?心裡充滿了迷茫與孤獨。很想默默的搖搖頭。一抬眸,卻發現炫目的陽光不允許我的自暴自棄,難道?我想錯了? 

  一陣沉默,被時間雕琢過的回憶瞬間湧上心頭。再一次暗暗問自己:我幸福嗎?這次的我竟然從心底里希望自己點頭。那麼為何我會感到時而有種寂寞席上心頭? 

  許久,一抹淡定的笑意在嘴角蔓延。 

  曾耳聞過如此一句話:寂寞是靈魂深處的獨舞,是一種美麗的境界。 其實仔細想想自己不也曾經渴望能自己一個人好好地,靜靜地去想一些事么?什麼時候從這種主動被自己理解成被動了呢?是自己多慮了吧!其實寂寞何嘗又不是一種美麗呢? 

  不管怎樣,如果總是身處在喧器的人世間,即使肉體能因能量的補充而不覺得累,但心也早已疲乏了吧!果然,有時候還是需要一個人靜靜地坐下,靜靜地想一些事情。但這種“一個人”並不意味着我們就被世界所拋棄了。每個人的心裡都需要騰出一片安謐的地方供我們思考,休息。每個人都希望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小天地,不是么?那麼這又何嘗叫做孤獨呢?即使好朋友們不能常伴身邊,但心裡確實還是挂念着對方的。在心中默默告訴自己:她們其實也還是在乎我的,不然當收到她們的來信,聽到她們的問候,看到她們久違的笑臉時,心中為何會蔓延起一種濃濃的幸福感。看到她們依舊陽光的笑臉,看到父母親人眼眸間流露的欣慰,內心會如此踏實。

  想起一句經典的話:生活中並不缺少美,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。是啊!或許幸福一直就像 陽光一樣瀰漫在自己身邊。只是被自己塵封的心卻不曾大膽去觸及。我相信:每個人都是幸福的!每個人都會有真心愛她們的人。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孤獨難耐,但是仔細想想其實自己並不孤單,因為還有很多人的心跟自己在一起。還有很多人在關懷着自己。 

  有時候,遇到一些朋友跟我說:她們因為受到過太多次欺騙與打擊而開始覺得自己的世界變得灰暗。其實並不是的,不管有多強大的黑暗,幸福的曙光也會戰勝失落的陰霾。我們身邊還有很多關愛我們的人,只是我們不曾去發現。 可能我們的世界不能夠十全十美,但擁有過也是一種幸福,自信也是一種幸福。雖然生活中總會有點小瑕疵,但我們又何必拘泥於這些小節呢?最重要的我們要保持自己的心靈充滿陽光!我們不應該再沉湎於過去的悲傷里,應該對充滿希冀的未來增強信心!即使風雨再大,我們其實也並不孤獨。在你不知明的某處,一定有某個人一直在默默的支持你! 

  不要沉淪於離別的傷感,看看窗外蔚藍的天空吧!此時的她,一定也很牽挂你!想想她的笑臉,你會感覺充滿力量!我們的今天,我們自己好好把握!我們的明天,我們用最充足的信心創造!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不會缺少愛!每個人的心裡一定能充滿陽光!因為我們一直很幸福!HAPPY! 

  ——By 雪欣

您正在瀏覽: 其實一直很幸福!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其實一直很幸福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