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小動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歡的小動物可多了,如小貓、小狗、小鳥、小雞、小鴨······其中小狗是我的心肝寶貝。

  這隻小狗叫諾諾,它是一隻貴賓犬,長着金黃色的捲毛,黑亮亮的眼睛。黑黑的鼻子好像一顆棋子沾在上面。嘴裡長着尖尖的牙齒,輕易就能把骨頭咬開,尾巴翹翹的,像一根狗尾草,頑固的的樹立在那。

  它只在我家呆了幾天,就被姨父送人了。雖然只有短短。的幾天,它卻給我帶來了很多樂趣。有時諾諾會把我的鞋子咬壞,讓我很生氣。有時,我把骨頭扔給它,它很高興,對我“汪汪”大叫。有時,它對我妹妹大叫,姑姑會打它,讓我很傷心。我帶它出去散步時,它總在我前面跑來跑去,還不時停下來看看我,好像叫我跑快點。

  喜怒哀樂,這才是養狗的樂趣。用心去照顧一個小生靈,體會到最美的情感,不是獲得,而是付出,人只有在無所求的時候,才能體會最美的情感。

歡迎 投稿.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