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小動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喜歡的小動物有許多,有美麗的翠鳥、可愛的小雞和小鴨、有感情的海鷗還有寧願自己死也要保護主人的孩子的大象,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家那隻小倉鼠,外號-出籠高手。

  為什麼叫它出籠高手,因為喜歡我跟它買的玩具籠子,裡面有許多玩具都是給我家那隻小倉鼠玩的,有倉鼠跑步機,有滑滑梯還有綠色的小房間,裡面是裝食物的,每次趁我不注意的時候,它就跑出去了。不過每次都被我抓了回來。

  還有一次,我沒有注意它,因為我作業很多,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它的旁邊有許多小黑點,我寫完作業一看,小倉鼠快要死了。我連忙把它送到了醫院救治,我再叫奶奶清了一下,這才救了它,

  我愛我家的小倉鼠。

 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三年級:蘇俊捷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