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小動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小動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的小動物 

  你知道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嗎?要我告訴你嗎?我現在就不告訴你,讓你來猜猜! 

  它有着一身毛茸茸的、雪白的絨毛,摸起來可舒服了,可柔軟了!你如果不信,到我家我讓你摸摸它的毛吧!它還有一對長長的耳朵,紅寶石似的眼睛。它的嘴很奇特,跟別的小動物不一樣,有三瓣,我叫它的嘴為“三瓣嘴”。它前腿短,後腿長,上樓容易,下樓難。它還有一個小球兒似的、短短的尾巴,可愛極了! 

  他剛來的時候,我去喂它,它跳得好遠,害怕極了!我拿出藏在後背的綠菜葉,在它的眼前晃一晃,它立即跳了出來。可是它還是帶着點警惕心。它把我拿,來的菜葉拉下去,聞一聞,發現沒有別的氣味,才放心的吃下去。它吃菜時,先把一大塊菜葉吃進去,再慢慢咀嚼。等一大塊菜葉吞進肚子里,再吃第二口。因為這樣所以它吃一口菜要花很長時間。 

  它睡覺的時候更可愛,它趴在地上,前腿伸出來,頭傾斜着,還發生小聲地“呼呼”聲,只要你已發出聲響,他就會醒過來,還沒命地跑,好像有人要傷害他似的。 

  可好景不長,它長大了,奶奶說它的肉很有營養,就把它“咔嚓”了。為了那一次,我哭了一夜,還不跟奶奶說話。 

  你聽了我的介紹,一定知道它是什麼小動物了吧!它就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小動物—— 一隻可愛的小白兔。 

  指導老師:楊永躍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小動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