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小動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

  如果你問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?那我就告訴你,我喜歡的小動物是——小狗。我為什麼喜歡小狗呢?因為它可愛、聰明、忠實。 

  我家的小狗——黑妞,是一隻可愛的雌狗,已經三歲多了。它身材不高,但十分勻稱,一身黑毛油光發亮,一雙會說話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上方,還有兩隻深黃色的假眼睛,這給它增添了許多威風。 

  黑妞非常可愛。每當我打開大門,走進院子的時候,它就高興的搖着尾巴圍着我蹦蹦跳跳,還不時撒幾聲嬌,好像在歡迎我回家。 

  黑妞十分聰明。有一次,吃過晚飯後我們帶它去山上玩,不小心和我們走散了,一晚上都沒回來。我和爸爸到山上找了幾次都沒找到,我們擔心壞了,以為它回不來了。可第二天傍晚,它自己竟跑回來了,黑妞真聰明! 

  黑妞也很忠實。平時它一般不跟我們出門,但一到星期六下午,我和爸爸去單位洗澡,它一定會跟在後面。到了浴室,它會找一個放鞋的柜子趴在裡面,一直等我們洗完。 

  我愛我家的小狗,希望它和我一起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地長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