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小動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喜歡的小動物

  寶威學堂

  孫逸凡

  我家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的名字叫豆豆。它是我最好的小夥伴,我非常喜歡它。

  豆豆瘦瘦的,渾身都是白色的毛,唯獨耳朵和尾巴上面是黃色的毛。一雙黑黑的眼睛閃閃發光,充滿了威嚴。豆豆那雪白的爪子配上黑色的斑點,可愛極了。

  豆豆剛來我家的時候,對周圍的環境很陌生,在屋子裡轉來轉去似乎有一些暈頭轉向,走起路來一搖搖晃晃地,傻乎乎的,特別可愛。

  當豆豆熟悉周圍的一切后,它變得很調皮。那年冬天,外面下雪了,我和豆豆出去欣賞雪景。雪很大,而且路面結了冰。小豆豆看見了雪特別興奮,在雪地里奔跑着,玩得可歡了。可是當它跑到下坡處腳底一滑,順勢滑下去了,把它嚇得直叫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快來救救我呀!”我追着它到了坡底,看見它渾身是雪,變成了一直“雪狗”。它看見我,抖抖身上的雪,神采奕奕,好像剛才的滑雪很痛快!

  現在,豆豆已經被送走了,可是我對它的感情一直沒變,我時常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歡樂時光,我喜歡這個小夥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