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小動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小動物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白兔,因為我家就養了一隻小兔子,它有一身像雪花一樣白的羽毛,兩顆紅寶石一樣的眼睛,一對長長的耳朵。非常可愛。每天下午,我總會找來一根胡蘿蔔去喂它,並且看着它吃完,這讓我想起一首兒歌小白兔白又白,兩隻耳朵豎起來,愛吃蘿蔔愛吃菜,蹦蹦跳跳真可愛。它有四條腿,前腿短後退長跑起來一蹦一跳的,很好玩。仔細一看,它的尾巴好短啊,小的像個絨球。好玩極了。

  這隻小白兔不但樣子很可愛,而且很淘氣,每當我放學的時候他總會跑過來找我,像是歡迎我。記得那一次我剛剛到家他正好向我撲來,我一躲它撲到了地上再也沒有起來,我急忙將它扶起,只見它睜開眼睛,又飛快的站起來跑了。

 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動物。

  二年級:楊爽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小動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