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小動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的小動物

 廣東省佛山市 禪城區南庄鎮紫南小學四(1)班 陸佩琳

  如果你問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?那我就告訴你,我喜歡的小動物是——小狗。

  我家的小狗的毛是雪白雪白的,宛如雪落在小狗身上似的,漂亮極了!一雙眼睛水汪汪的,好似剛剛下過一場春雨,雨點掉進了他眼裡似的;它長着長長的尾巴,假如街邊的塵土多,就可以用尾巴把塵土掃得乾乾淨淨的。

  有一次放學回家,我去看小狗。我那着骨頭引它來吃,但它不但不吃,還一動不動的,好象被什麼煩住了。原來,小狗就要生寶寶了......

  寶寶出生后,我更疼愛小狗了。但好景不長,不幸的事情發生了。一天,小狗蹲在媽媽停車的位置上,那時媽媽回來了,媽媽一時看不見,小狗又睡著了,不知道。這時,媽媽把車停在那個位置上。就在這時候,小狗被媽媽撞死了。看到這情景,我傷心透了,連續哭了2個小時。

  到了這個時候,我對小狗的感情依然還是那麼深,我對小狗的死感到戀戀不捨。小狗,我愛你。

  指導教師:潘允好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