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小動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非常喜歡小白兔,因為它的樣子很可愛。放暑假了,爸爸就從花鳥市場給我買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,我真是太高興了。

  小白兔的嘴是“丫”字形的,好像合不攏,眼睛是紅色的,好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。它的耳朵又大又長,只要聽見一點輕微的聲音,就會“唰”地一下豎起來,但它的尾巴卻很短,可有意思了。

  傍晚,我帶着小白兔到草坪上去玩。小朋友們看見了,紛紛跑過來爭着為小兔喂青草,小兔子卻嚇得直往後退。我想把小白兔從兔籠里放出來,可小兔就是不肯出來。沒辦法,我只好拎起它的耳朵,把它拉了出來。剛開始,小兔還小心翼翼地吃草,過了一會,看到滿地都是碧綠碧綠的小草,小白兔才大膽地吃了起來。我想這樣吃下去,小白兔肯定會變成一隻大肥兔了。

  等小兔吃飽后,我就帶着它玩起了“蹺蹺板”和“太空漫步”。小兔子咧了咧嘴,好像玩得很開心呢!

  這一天,小兔子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。我越來越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白兔了!

  廣東湛江吳川市城建小學三年級:林俊傑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