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我喜歡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小動物_3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,貓,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了。它的名字叫:花花。

有一天,我家突然來了一隻老鼠,這時,花花還在睡覺。我想:這下子可完了。我最怕老鼠了。就跑了起來了。當我跑不動時,我喊起了:“花花,花花,花花呀......”花花被我叫醒了,就看見一隻老鼠在追我,馬上跑過來把老鼠咬死吃掉了。

  第二天,我看見花花生病了,心裡很急,奶奶知道我在想什麼,就拿出針,給花花打了一針,在看看它怎麼了。看完了,奶奶告訴我它吃了一隻毒耗子中毒了而已。

  晚上,我走到花花旁邊一看,我大驚一吃,我沒想到,我最最喜歡的小動物-------花花死掉了,就這樣死掉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