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迷上了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迷上了打羽毛球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起初讓媽媽給我買了一副羽毛球拍,然後和球技高超的田甜,瘋狂的玩了起來。不光是技術不高超,就連發球,就得發上N次才能發出去,還不知道能不能發到目的地。可田甜,卻百發百中,令我很敬佩她,可是為什麼我不會像田甜那樣球技高超呢?這時我對羽毛球更加着迷。每天,我只要寫完了作業,不管父母同不同意,我就練習打羽毛球。不停的練發球,接球,有時忘了回家,還會挨一頓罵;有時忘了吃飯,一天只吃一頓早飯;有時甚至不想睡覺寫作業,總之自從迷上了羽毛球后,讓我廢寢忘食。可是工夫不負有心人,我終於把迷上的羽毛球學會了。這一好消息,使我不規律的生活習慣,又恢復了正常。 

  我迷上了羽毛球,可有些同學迷上的電腦遊戲等,都不利於健康,我認為迷上一些體育活動,既學會了一項本領,又利於健康,這不是兩全其美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迷上了打羽毛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迷上了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