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打羽毛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先在中間畫一條界線,我立刻擺好姿勢,把球高空一拋,拍了一下,擺了一個很cool的pose.我抬起頭來,“咦,球呢?” 在這同時,我的頭被砸了一下。原來我剛才根本沒有拍中!可惡,我惱羞成怒,“我不信我搞不好你這個臭球!”我又把球高空一拋,瞄準球所在的位置,使勁地拍了一下。球是拍中了,但是連線都沒過。我本以為打羽毛球是一件輕以易舉的事情,沒想到……這時,媽媽走過來,教我發球、接球……我按照媽媽的方法練了好一會兒,對媽媽說:“好了,我們再來比一比。“好,趁此良機,打她一個措手不及。”我默默地對自己說。我居然奇迹般地打出一個高拋球。媽媽雖然寶刀未老,但這時也不能調整局勢。“Yeah,1比0了。”“別高興得太早。”媽媽不甘示弱,打了個扣球。我趕緊衝上去接,心想:慘了,我這次輸定了。但在這時,奇迹又發生了,我居然接住了這球,還以牙還牙,給媽媽打了一個漂亮的射球。只見媽媽輕輕一躍,看準球,一揮球拍,羽毛球就划著優美的孤線向我飛來。我一個箭步走上去接,可是打了一個空…… 

  經過幾回合的龍爭虎鬥,我還是輸了。但我雖敗猶榮。因為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打羽毛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