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無聊的一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聊的一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差一點就遲到了,還好我以每秒40速度趕到學校,哎,嚇死我了,還以為真要遲到呢。善哉善哉……還有誰沒交作業。一個身影從我眼邊慢起。我說,還……還有我。組長說,又是你,下次來早點,否則……後果很嚴重。我心想,啊,又逃過一劫。這時同桌來了,說道,你語文卷子都背會了么?我說,早就背會了,咋地,你沒背會?對了,你昨天不是還留了張卷子嗎?我同桌說,哎,現在我要背三張卷子了。我說,怎麼又增加了一張。他說,別問了,愁呀。

  零……上課鈴打響了。我靜靜地坐在桌前,聽着老師講述着課文……

  終於放學了,可是我的肚子忽然很痛,我料想,肯定是中午吃壞了肚子,沒辦法只好讓同學扶着點了,唉,煩……

  這一天可真無聊。

  八一三年級:蔡怡

您正在瀏覽: 無聊的一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聊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