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無聊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聊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無聊的一天 

  周末往往是我們這代學生神往的一個日子,但有時我卻覺得這個日子是那麼的無聊,那麼的令人生厭. 

  歲月如梭,短短的五天上學的日子很快的就過去了,使我期盼以舊的周末即將來臨.可萬萬沒有令我想到的是,我過了一個無聊的周末.周六還好,因為我有上英語班,顯的很充實.只要周六一過,迎接我的就是無聊的日子. 

  當天早上,我早早的就起來了,因為我的肚子餓了.起來以後我洗刷以後,就獨自的把早飯燒好了,我急忙的把早飯吃了,因為我的肚子實在是太餓了.飯後,我十分無聊的在房間里走拉一走去,彷彿在消磨時光。終於我找到了我的事情,我坐在桌子上寫起了作業。做了一回兒,我望着窗外看見,窗外的小花無精打採的低着個頭彷彿和我有同感,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無聊。 

  時光流失的很快,一天的時間眨眼見就過去了,這一天我過的是那麼無聊和多餘。不要為我擔心,明天的太陽即將升起,迎接我的是歡聲笑語的學校,當天我早早的睡了,是我從來沒有過的一次,為明天做準備吧! 

  同學們千萬別學我那樣浪費時間,要充分抓住時間,讓有限的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光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無聊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聊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