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無聊的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聊的一天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周,託運動會的福,我們多了一天的放假時間。星期四晚上,我就把作業寫完了。這本來是件好事,可接下來的幾天,我總是無事可做,最終當了一個“閑人“。 

  早上學完鋼琴后,老媽批准我玩電腦。我毫不猶豫地奔向小荷白雲飄飄網。可現在是周末,哪有新作文可看啊?原來的作文?我早就看膩了。閑逛了半天,我還是一無所獲。無奈,我只好登陸QQ,可二十幾個好友中,在線的寥寥無幾,群里也沒人搭理我。我一邊嘆氣,一步三回頭地離開了電腦。 

  下午,我閑着沒事幹,想到同學家玩。可打電話過去,她正在睡覺,我怎麼忍心把她那麼暴力地吵醒?同學家去不了,就問問朋友吧。可打了半天的電話,不是沒人接,就是要參加各種補習班。也是,都二十一世紀了,誰還像我一樣有這個閑情逸志?我打開電視機,把所有頻道都掃描了一遍,沒有我喜歡的。怎麼連電視都“無聊“?坐在沙發上,隨便拿起一本書,天那,我都翻過上萬次了。無奈,我只好求助老媽。 

  姜還是老的辣。老媽聽完我的哭訴后,立刻想出了好幾個主意。可去書店看書、做數學題、畫畫中,哪有一個是我喜歡的? 

  最後,還是老媽給我支招:把今天這段無聊的經歷寫下來。哈哈,正如我所願。不一會兒,一篇本世紀最偉大的作文誕生了!

您正在瀏覽: 無聊的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聊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