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無聊的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聊的一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天氣真好,到了油菜田.我驚訝極了:到處都是黃燦燦的一片,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.站在油菜田裡,一陣微風吹來,使人心曠神怡。正當我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色當中時,媽媽對我說:“丹丹,快來寫作文,這麼好的景色,不寫浪費了!”我只好無精打采地走過去,拿起作文本,心不在蔫地寫了起來。 

  下午,我在屋裡做作業,妹妹看電視。一會,屋外響起了奶奶的聲音:“丹丹,小麗,你們出來吧!伢子哥哥聽說你們回來了,要給你門做風箏玩呢!” 

  “媽媽!”

  “幹嗎?” 

  “我可以不可以出去玩一下?” 

  “不可以!” 

  “就一下。”我的口氣幾乎帶了哀求。阿姨也在一邊說:“好不容易來一次,就讓孩子玩吧!”媽媽終於同意了,不過只有半個小時。 

  “丹丹,該回來了!” 

  “媽!”

您正在瀏覽: 無聊的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聊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