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之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之聲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之聲 

  清早,我推開窗戶。一陣清新、幽香的微風吹來,芬芳的泥土氣息撲面而來。啊,春天來了! 

  看,春在花間、草從中、樹木中熱情地問候,告訴花草快快長出嫩嫩的開花;告訴樹木快快抽枝發芽。也許是春姑娘的熱情,深深打動了它們,要不它們爭先恐後的生長又是為誰呢?處處是撲鼻的香氣,處處是濃的化不開的綠意。 

  窗外,山野綠了,小溪的水清了,彎彎曲曲的小路上,不知名的小草點綴其間,正伸向遠方。彎彎的一棵垂柳站在那,碧綠的柳條在空中回蕩着,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。桃花姑娘早就張開了通紅的小口,粉紅色的花瓣綴滿枝頭。“唧唧……”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,高興的欣賞着春姑娘帶來的禮物。 

  最美麗的要算是遠處麥田裡,碧綠的麥子爭先恐後地生長着,遠望像鋪着一層厚厚的綠色地毯,春風和着股股麥香和泥土的芬芳,徐徐吹來,讓人陶醉。 

  看啊,湛藍的天空下,蝶兒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蜜蜂在辛勤的工作着,它要為人們釀出一年中最好的花蜜。 

  啊!這就是春,迷人的春。 

  寇家塢小學三年級一班 曹曉桐 

  輔導教師:於業華

您正在瀏覽: 春之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之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