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無聊的一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聊的一天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周五天,每天都忙忙碌碌,唉!忙吶!如今天,是無聊的一天。

  星期四

  “喂,你們知道嗎?”“什麼什麼?”“明天一天自習”“是真的嗎?”問的時候滿臉歡喜。“當然啦!”自豪答道。“哇!太棒啦!”

  星期五

  在眾人的盼望之下,星期五的自習如約而至。第一節課安排了數學,數學老師是班主任,他走進教室。立刻,教室里靜悄悄的。似乎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到。班主任在教室里“閑逛”了幾圈后,手中拿了一根粉筆,粉筆在手中優雅的旋轉着,他似乎在思考着什麼。突然,轉動的粉筆停了下來,班主任走到黑板前,瀟洒的落筆,一畫、兩畫、三畫......終於,他完成了創作,只見黑板上留下兩行字:數、歷、物、語、公共自習 政、化、英、公共自習。簡單地介紹幾句后,他瀟洒的離開了教室。

  “叮鈴鈴”我們不約而同的進入教室,開始了安靜的自習。我們都認真的在座位上寫着數學題,教室里靜的似乎能聽到同學們的呼吸聲了。我認真專研老師布置的題,當我寫完最後一題時,下課鈴敲響了。我就這樣度過一節課,但總覺得缺了點什麼。

  第二節、三節、四節,一早上就在一節節自習中度過了。吃中午飯時,和他們討論一天自習好嗎?都說不好。我也覺得不好,唉!到底缺了些什麼呢?

  在思索中,下午了。仍舊那樣,一節、兩節,教室里如此的經地靜,以至於我竟睡著了。唉!

  至於第三節呢?我在寫作業呢。說來也怪,老師剛才剛布置了寫日記,話音剛落便來了靈感,立即揮筆寫下這一天的經歷。哦,現在才明白,原來這一天是無聊的!

  呵!雖然無聊但也值得記憶,六年級了,與同學們、老師們相處的日子屈指可數了,應該是珍惜的時候了。要下學了,日記該畫上句號啦!再見,這周;下周,我來啦!

您正在瀏覽: 無聊的一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聊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