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無聊的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聊的一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上,我睜眼一看已經七點了。我擔心會遲到,便匆匆洗漱完畢,抄起書包就往樓下沖。我一路狂奔到校,結果還是遲到了。我向值日生通報了班級,便灰溜溜地向教室走去。

  一進教室發現氣氛不對,我這才知道,班上有一個同學弄傷了耳朵,由語數老師陪同去醫院了,上午的語文、數學課改為自習。聽到這個消息,教室里一下子炸開了鍋,同學們有的在說話,有的在玩,有的在看漫畫書,還有的居然在打架。班長扯着嗓子吼了好幾聲也無濟於事,便索性混進人堆里,和其他同學一起打打鬧鬧起來。還有一個同學趴在桌上大睡特睡,連口水流到桌上也沒有發覺。

  渾渾噩噩地過了三節課,好不容易該上校本課了,我想:這下應該不會再上自習了吧?誰知,老師巡視一圈,見三分之二以上同學都沒帶課本,於是說:“這麼多人沒帶書啊!自習!”我無事可干,便只好發獃,任由同學們的嬉戲打鬧聲伴我度過了一節又一節無聊的自習課。

  下午,我被老師抓去參加英語作文選拔賽。我很快就把作文寫完,又反覆默念了三遍,卻還沒到規定交卷的時間。我只好坐在位子上繼續發獃。牆上的大掛鐘走得格外慢,那分針慢吞吞的,半天也沒見挪動一格,等得我都快急死了!等到老師一說“交卷”,我變匆匆把卷子塞給老師,一溜煙跑出教室。

  渾渾噩噩地過了無聊又無奈的一天,我想:但願老師今後再也不要讓大家全天候自習了!

  南昌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:張涵之

您正在瀏覽: 無聊的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聊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