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貼鼻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鼻子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老師說:“咱們玩個遊戲吧!”同學們一聽全都打起了精神。

  老師轉身往黑板上貼了一幅畫像。是一位小姑娘留着一頭金色的捲髮,戴着菠蘿帽,大大的眼睛,微笑着。唯獨就沒有鼻子。老師說:“我們請同學給她貼個鼻子吧。”同學們一聽立刻興奮起來。

  老師先叫了一位男同學,他不緊不慢地走上講台,老師用眼睛蒙住他的眼睛,讓他原地轉三圈;然後他手拿紙鼻子,伸出雙手慢慢摸到黑板,找到畫像,在上面確定了位置,貼了下去,同學們哄堂大笑。原來他把鼻子貼到了嘴巴上了。老師又叫了一位女同學,她快速走上講台,仔細打量着畫像;同樣她也被蒙上眼睛,轉了三圈,接着貼鼻子。同學們又是一陣大笑,她顫顫地拉下眼布,這次她把鼻子貼到了下巴上,真可惜!

  同學們紛紛舉手,我也舉起了手,終於找到我了。於是我走上講台,被蒙上了眼睛,眼前一片漆黑,生怕貼錯,摸到畫像小心翼翼地量了又量,最後下定決心貼了上去。結果你猜怎樣?我也很慘,把鼻子貼到了眼睛上。

  這堂課真是太有趣了!雖然我沒成功,但我很喜歡。

  安徽阜陽潁州區阜師院附小三年級:李晨

您正在瀏覽: 貼鼻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