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貼鼻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鼻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讓我來,讓我來!”幾個同學大聲叫着。原來,我班同學正在玩“貼鼻子”的遊戲。遊戲是這樣玩的,老師畫了一個大頭娃娃,有頭髮、有眼睛、有耳朵,還有一張大嘴巴,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鼻子。這個鼻子就需要我們把它貼上去。 

  第一個上去的是中隊長王玉瑩。班長用紅領巾給她蒙上眼睛,讓她轉三圈。只見中隊長一步一步到大頭娃娃跟前,在她認為是鼻子的地方一貼,可下面的同學卻大聲喊起來:“偏左了,偏左了!”無奈,中隊長又拿起鼻子,把鼻子往右邊一貼。剛準備扯下布條,可下面的同學又喊起來:“偏右了,偏右了”中隊長又把鼻子往左邊貼了。這時傳來一陣笑聲。中隊長扯下布條一看,啊,鼻子不但沒對號入座,還使大頭娃娃成獨眼龍了。她也情不自禁笑了起來。 

  輪到我了,我驚惶失措地上去把鼻子一貼。可下面的人又叫往下往下。我隨手一貼扯下布條,咦?怎麼在嘴巴上了這不證明我剛才是貼對的嗎? 

  最後,貼鼻子的遊戲在同學們爽朗的笑聲中結束了。有空你也找幾個好夥伴玩玩,真的很好玩噢!

您正在瀏覽: 貼鼻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