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貼鼻子 樊譯操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鼻子 樊譯操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看一班

  樊譯操

  貼鼻子

  我們從星語作文中玩了一個好玩的遊戲,名字叫貼鼻子。

  我們認真的聽老師講遊戲規則,只見老師從桌子上神神秘秘的拿出一個面罩。同學們在想:老師玩什麼遊戲?

  遊戲開始了,女隊派出范子珍和高文慧,男生派出了白晉松和譚雨萌。老師讓他們選出指揮員,女隊貼鼻子的人是高文慧,男隊貼鼻子的人是譚雨萌,老師讓高文慧和譚雨萌轉三圈,他們轉得暈頭轉向,他們搖搖晃晃的走到黑板前,隊員們七嘴八舌的叫:“上、下、左、右、前、后。”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指揮員心急如焚,急得直跺腳。高文慧和譚雨萌毫不猶豫的貼了上去。對手們看了幸災樂禍。

  結果他們打成平手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呀!轉眼間下課了,同學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教室.

  老師評語:

  看了你的習作真是驚喜不已,不僅分段正確,篇幅也越來越長了哦!真棒!不過他們的鼻子最後貼在哪了呢?

  Q-Q-2-0-8-2-3-4

您正在瀏覽: 貼鼻子 樊譯操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鼻子 樊譯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