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貼鼻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鼻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今天,我們一家三口玩了一個“有趣”的貼鼻子遊戲。

   晚上,一回到家,貼鼻子遊戲就正式開始了。我拿起畫板,畫了一個臉,再添了眼睛,又在畫鼻子的地方畫了一點,還剪了一個圓鼻子。就這樣,工具有了。先是爸爸,他閉上眼睛,轉了幾圈就又睜開,拿了鼻子又閉上貼了起來。聰明的我怎能讓爸爸贏,便趁媽媽不注意,移了一下畫板,結果爸爸貼到了眼睛上,把我和媽媽樂得哈哈大笑起來,爸爸睜開一看,也臉紅了。由於媽媽肚子疼,中途棄權。只好我親自出馬了。我知道紅領巾蒙上可以看見便蒙上了紅領巾,爸爸媽媽幫我轉了幾圈后,我的腦袋很暈很暈,手便晃來晃去,頭也一樣,爸爸媽媽都知道我肯定貼不準,就樂呵呵地笑了,可我被他們的笑聲給激怒了,馬上清醒過來,拿起鼻子往那兒一放,最終贏了!爸爸問:“你有什麼秘訣?”我便告訴了爸爸,爸爸氣得說我是個淘氣鬼,而我卻在笑。

   就這樣,貼鼻子遊戲結束了,不過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!

您正在瀏覽: 貼鼻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