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貼鼻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鼻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下午,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漂亮的小姑娘,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黑黑的頭髮,白白的臉蛋。可是,她卻沒有鼻子,為什麼沒有鼻子?原來,我們要做一個貼鼻子的遊戲。

  遊戲開始了。老師讓我們班的高一鳴上去貼鼻子,首先,老師把高一鳴的眼睛蒙起來,讓高一鳴上去貼鼻子,高一鳴激動地走上去,第一次高一鳴貼到了頭髮上,老師讓同學們給一點提示,同學們說:“上,上!”但高一鳴把鼻子貼到了嘴巴上。

  接着,老師又讓鍾三茗上去貼鼻子,同學們用羨慕的眼光看著鐘三茗,鍾三茗貼鼻子時,他差點貼到了腮幫,同學們說:“上,上!右,右!”鍾三茗猶豫不決,最後,他終於下了決定,但他貼到了眼睛上。

 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遊戲呀!

  三年級:龐蘢峰

您正在瀏覽: 貼鼻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