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貼鼻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鼻子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"“叮叮叮”一節課,帶着歡聲笑語結束了。

  今天張老師帶給我們玩一個貼鼻子的遊戲。規則是什麼?蒙上眼睛,原地轉三圈,走到黑板前,把紅色吸鐵石貼到小丑的鼻子上。

  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要去貼鼻子。首先管琪瑋上去了,他帶着眼罩,馬上說:“好黑呀!”然後轉了三圈,如盲人摸象一般,他嘗試着貼,下邊的人,如指揮官一樣提醒他應該貼的位置。

  然後輪到我了,當時好緊張。我戴上眼罩,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。我一摸就摸到了白白的牆,在同學們的指揮下,我終於摸到了黑板前。有同學說往左往左,有的說往上往上,我不知道該聽誰的。我下定決心就這麼定了吧。當時教室里哄堂大笑,肯定貼錯了。我急忙把眼罩摘了下來,原來我把鼻子貼到眼睛的旁邊,這個小丑還是沒有鼻子呀,而且小丑比原來還要丑。哎呀,我好後悔,早知道我先往下,再往左,這樣我就能準確地把鼻子貼上了。

  這節課我太開心了,這讓我終身難忘。"

您正在瀏覽: 貼鼻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