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貼鼻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鼻子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貼鼻子

三年級 唐思源

“上上,下下,左左,右右……”你猜,我們在玩什麼啊?不知道吧!讓我來告訴你吧!我們在玩“貼鼻子”的遊戲。這遊戲可好玩啦,現在就讓我告訴你是怎麼玩的吧!

第一位同學得意地出場了。斯老師拿來紗巾,把他的眼睛蒙了起來。問:“要不要說上下左右啊?”那位同學說:“不要說。”斯老師就叫他左轉三圈,右轉三圈。最後,他把鼻子貼到了門上。

第二個輪到我了,我緊張得腿都有點軟了,我奶奶用紗巾把我的眼睛蒙了起來,我眼前漆黑一團,就像天和地還沒有分開,我就像那盤古,在這片混沌中沉睡了十萬八千年,我左轉三圈,右轉三圈,拿着紙鼻子,走了上去,我用手量了黑板,突然我摸到了涼涼的黑板,而且還摸到了許多粉。我想,這應該是“鼻”字吧!就貼了上去,我拿開紗巾一看,果然是個“鼻”字!

這時,斯老師給我發了獎,獎品是兩個果凍,我的腿也不軟了哦。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,就是做任何事情都要一心一意地去面對,不能三心二意,必須有充分的估計能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貼鼻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