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貼鼻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鼻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貼鼻子

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(2) 朱玲敏

  我一個人在家閑着沒事,覺得沒勁,就去找來了幾位小朋友。我們商量后決定做一個遊戲,貼鼻子。我動手畫了一隻大白兔,只是少了一個鼻子。另外,我又畫了一個鼻子。

  活動開始了,小麗第一個出場。我找來一塊布,把她的眼睛蒙住。然後將她轉了兩圈,給她一個鼻子,讓她貼。

  小麗慢慢地,一步一步地向前面走。到了小白兔前面,她停了下來。她在兔子身上摸來摸去,最後好象確定了似的,把手中的鼻子一貼,拉開布看。我們全都笑了起來。原來,她把鼻子貼在了兔子的嘴巴下面。哈哈,真好笑!

  第二個出場的是小強。他接受了小麗的教訓,來到畫像前這兒一摸,那兒一放。“唉呀,太高了,往下。”我急得說出了聲。他聽到我說的話立刻把紙鼻子往下移一點。“好!”大家齊聲歡呼。

  活動在進行着。我們每一個人都玩了兩次以上。大家全都盡情地玩。

這一次我們玩得可真過癮!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貼鼻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