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貼鼻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貼鼻子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陳宇浩 

  在9月16日的下午,我們作文班的全體同學和老師一起玩這個遊戲,大家非常高興。 

  開始的時候,老師先在教室里宣布了遊戲的規則,每一個人要蒙住眼睛,等轉五圈后再摸准方向,最後把鼻子貼在黑板的人頭上。 

  遊戲在一種熱烈的氛圍中開始了:老師首先示範給我們看,老師也貼錯了位置,哈哈哈哈!老師居然把鼻子貼在眼睛上了,讓人捧腹大笑!第一個上場的是葉培榮,他貼的時候異常小心,第一次貼到了。他很開心,第二次時他是多麼認真啊!看他那個神態,皺着眉頭,他又貼中了。接着是我貼,這麼這麼快就到我了。我被轉得頭暈目眩!我只得定了定神,打起精神,我也認真地琢磨、打量着,眼前一片漆黑,我貼!我貼!我貼貼貼!我終於貼中了。下一個是冷翊了,他東倒西歪的,好像喝醉似的!他沒有掌握方法,貼來貼去,失敗了!時間過得飛快,一下子就到了最後一個人了,她就是溫路絲,她輕而易舉地把鼻子貼了上去,她肯定是和我一樣掌握了方法,她也跟我一樣都贏了,一共勝了三次。我和溫路絲第一名,還有六個第二名。 

  外邊火熱的陽光透進窗戶,直射到我們的寫字檯上,也照在我們的身上,我們的臉上不時的浸出汗珠,但室內的空調放出一縷冷氣,卻讓我們感受到了些許陰涼,遊戲的快樂讓我們忘記了一切,大家的臉上也都掛了開心的笑容。 

  我今天的收穫太多了,我覺得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,還要仔細觀察、不斷的思考做事的方法!做事才能成功! 

  我今天可真愉快! 

  (輔導老師:李協軍)

您正在瀏覽: 貼鼻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貼鼻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