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犀牛堤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犀牛堤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遂寧,那裡有許多風景優美的地方,犀牛堤就是其中之一。晚上的犀牛堤更是美不勝收。

  晚上的犀牛堤有小學的光彩奪目的景觀燈,有的地燈如同可愛的小星星一閃一閃的;大的燈則是閃耀無比,如果你一直看着它,準會把你的眼睛照得受不了;還有一些五彩斑斕的觀賞燈……各種各樣的燈多得數不清。街道上車水馬龍人來人往,整個街道成了人的海洋、車的世界。街道上的燈光彩奪目,閃閃發亮的彩燈勾畫出一幢幢高大而華麗的樓房輪廓。犀牛堤的碼頭上人山人海,熱鬧極了,人們有在欣賞湖水的美麗,有的老人在打太極,跳廣場舞……涪江河的水又深又清,清得能看見江底歡蹦亂跳的小魚。水是那樣藍,又那樣靜,藍得像是被天空染過似的,靜得像一面大鏡子。

  遂寧的犀牛堤燈美、街美、人美、水更美,你有空也來看看吧!

  四川遂寧船山區實驗小學三年級:楊一萍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犀牛堤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犀牛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