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森林裡的故事——小猴請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裡的故事——小猴請客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次,小猴想請小熊貓、小豬、小兔來自己家做客,小猴給小熊貓打電話說:“喂,黑眼圈,到我家來做客吧?我請你吃飯!”小熊貓一聽,連忙說“不行,我很忙!”說完就把電話放下了。小猴又給小兔打電話說“喂,長耳朵,到我家來做客吧?我請你吃飯!”小兔一聽,連忙說:“不行,我很忙!”說完,也把電話放下了。最後,小猴又給小豬打電話說:“喂,小懶豬,到我家來做客吧?我請你吃飯!”小豬連忙說:“不行,我很忙!”它也把電話放下了。 

  小猴心裡很難過,就一個人坐在門口嘆氣,山羊爺爺看到了,就問小猴怎麼了。小猴把事情告訴了山羊爺爺。山羊爺爺聽了之後,就跟小猴說了幾句悄悄話。小猴聽了高興極了! 

  最後,小猴終於請到了小熊貓、小兔、小豬。 

  小夥伴們,你知道,山羊爺爺對小猴說了什麼嗎?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裡的故事——小猴請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裡的故事——小猴請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