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森林裡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裡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陽光明媚,溪水淙淙,鳥兒在自由飛翔,動物們在悠閑的散步,一聲尖銳的喊叫聲打破了這裡的寧靜。是誰在呼喊?是誰在求救?

  小動物們一窩瘋的朝聲音源跑來,生怕看不到熱鬧。

  原來是天鵝阿姨的寶寶被獵人捉走了,小動物們趕來的前10分鐘,獵人差點把天鵝阿姨殺死。小動物們議論紛紛,有的惋惜,有的同情,還有的幸災樂禍,但是沒有一個出來安慰或者去拯救剛被獵人抱走的小天鵝們。森林中有的只是小動物們的議論是和天鵝阿姨撕心裂肺的叫喊聲。

  天鵝阿姨向森林大王——老虎求救,老虎扭動着肥大的身子裝聾作啞;還一邊說著:“又不是我丟孩子,我瞎摻合個什麼勁兒啊!”一邊往出走。天鵝阿姨又像豹子求救,一顆顆眼淚盡情綻放,帶着一股悲傷,一種失去生命的痛楚,死死地拽住豹子的後腿,聲淚俱下的訴說,但是豹子絲毫不理解天鵝阿姨的心情,一腳將她踢出好遠,冷冷一哼,高傲的走了。接着,黑熊,野鴨,杜鵑能飛的飛,能跑的跑,誰也沒有搭理苦苦哭泣的天鵝阿姨。

  在寂靜的森林裡,這哭泣聲是那麼悲涼和柔弱,但那又怎樣呢?這自然界本就是弱肉強食,這裡雖然沒有人類的爾虞我詐,但這裡是弱肉強食的世界,你弱沒有人會可憐你。

  六年級:潘美越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裡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