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森林裡的故事[二]小象浴室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裡的故事[二]小象浴室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天氣越來越熱了,森林裡不會游泳的小動物們紛紛抱怨起來,樂於助人的小象看到這樣的情景,決定想個辦法幫幫大家。 

  小象想了一天還是沒想到滿意的好辦法。吃過晚飯,小象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河邊散步。外面的風真不小,吹得河水“嘩啦嘩啦”地響,在本該寂靜的夜晚組成了一曲不和諧的交響曲。小象皺着眉頭朝小河看去,心裡突然靈光一閃,大叫道:“嘿!有了!”接着就飛也似的奔向樹林。河岸邊的象爸爸和象媽媽莫名其妙地望着小象那越來越遠的身影,不約而同地搖搖頭。 

  在小象的努力下,三天後的小河邊已完全變了樣:河邊的亂石雜草被清理得乾乾淨淨,在兩棵常青防蟲的大樟樹之間,小象搭出了一座房子,並別出心裁地請小羊在門前的草地上啃出了個大大的“浴”字,前幾天還蒙在鼓裡的動物朋友們一下子都明白了,個個都誇小象是個聰明機靈的小神童,誇得小象臉都紅得像番茄。 

  小象浴室開張啦!這個浴室的洗法讓許多人大開眼界:客人自備洗浴用品,由小象用鼻子吸進河水,再噴洒出來讓客人淋浴。由於小象浴室的新奇獨特,第一天的客人便可謂絡繹不絕,洗過一次的還想來一次,沒洗過的更想試一次。一天下來,小象連走都走不動了。 

  小象浴室的落成讓許多小動物們在夏天也嘗到了清涼。於是,從森林各個角落裡寄來的表揚信開始一堆堆地往校長辦公室送,最後,經過討論,學校決定為小象頒發獎狀,並給予光榮稱號。小象樂得合不攏嘴,因為他建浴室的時候可沒想到自己的行為會收穫那麼多的快樂。 

  哈!瞧他美的!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裡的故事[二]小象浴室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裡的故事[二]小象浴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