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森林裡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森林裡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前,一座大森林裡有許多動物。這些動物之間發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,下面就讓我們來聽一聽其中的一個故事吧。 

  有一天,一隻老虎正在捕食。突然,一匹馬進入了老虎的視線,老虎絞盡腦汁想了一個吃馬的辦法。 

  老虎假惺惺地說:“您好,馬大哥。” 

  馬嚇了一跳,想:“老虎一定不懷好意,千萬要提防。” 

  老虎問:“您上哪兒去呀?” 

  “我去吃老虎。”馬故意說。 

  “什麼,你去吃老虎!?”老虎大吃一驚。 

  “對呀!我不吃老虎就餓得發慌。”馬又說。 

  老虎想都不想掉頭跑了。跑了一會兒,老虎遇見了狐狸。狐狸問清了情況后,說:“我和你一起去把那匹馬抓來沌湯吃。” 

  老虎說:“不行,他會把我吃掉。要不然我們用繩子拴在一起,以便互相保護。” 

  馬看見了老虎和狐狸,說:“狐狸,你怎麼這麼晚才找來我愛吃的老虎呀!” 

  老虎聽了撒腿就跑,跑了很久才停了下來。老虎想起拴在一起的狐狸,回頭一看,狐狸已經拖得只剩下一把毛了。 

  指導老師:舒建冰

您正在瀏覽: 大森林裡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森林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