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森林裡的故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裡的故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前,熱鬧的森林裡住着三隻小豬他們一家,三隻小豬們和他們的爸爸媽媽相處得很融洽。一家人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  有一天,三隻小豬們約:鳥兒,烏龜兩個和他們相處的最好朋友一起出來玩,他們來到了草地上,靜寂的草地一下子熱鬧起來。他們在玩“滾草地”的遊戲,這個比賽他們沒有定規則,誰滾得遠,誰就贏。他們在草地上用樹枝畫了一條線,這是起點線。在三隻小豬中,最懂事的老二說:“大哥,小弟。我們換個遊戲吧!玩這個遊戲會把衣服弄髒,咱們的衣服昨天才買的呢,回家會被爸爸媽媽罵的!”大哥老大聽了猶豫了一會,“不要,二哥!我就要玩這個!”調皮小弟聽了,不滿的大聲的吼道。“我們注意點就不會被爸爸媽媽發現。”大哥老大聽完小弟說的,便把剛才的猶豫拋到腦後去了。二哥老二聽了,便垂頭喪氣的回家了。

  回到家中,媽媽看見了二哥老二說到:“老二,怎麼沒和你大哥和小弟去玩,你們不是約了鳥兒烏龜他們兩個去玩嗎?”二哥老二說:“我今天不想玩遊戲,媽媽我先去寫作業了。”“嗯,真是懂事的好孩子,去吧。”媽媽說道。

  草原上那邊,比賽剛剛開始。好玩的大哥老大、調皮的小弟、鳥兒,烏龜都把自己的身子縮成像皮球一樣,就向那邊的陡坡滾了下去,可他們沒注意到陡坡的下面有一簇野灌叢,他們一個接着一個陸續的滾到了下面,撞到了野灌叢。大哥老大滾的最快被壓在最下面,接着是烏龜,鳥兒,最後是調皮的小弟。他們一個個弄得灰頭土臉的,壓在最下面的大哥老大還把衣服弄了一個大洞。他們四個都嚎啕大哭起來。弄得滿臉泥土和灰的回家了。

  回到家中,爸爸媽媽和二哥老二看到了大哥和小弟這樣,忙問他們發生了什麼事,他們只好實話實說,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爸爸媽媽和二哥老二。最後貪玩的大哥和小弟兩人被罰不準吃晚餐和面壁思過一個晚上,大哥老大這個夏天不準買新衣服。

  這件事過後,大哥老大不再貪玩,調皮的小弟也不敢再不聽兩位哥哥的話了。從此,三隻小豬和他們的爸爸媽媽們相親相愛,相得無間的過着他們美好而幸福的生活!

  六年級:潘明蓉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裡的故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