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森林裡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裡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陽光透過林隙,撒向森林的大地,天地間呈現出一片安靜,祥和的景象。這時,一隻可愛的小鳥歡快的叫着。

  她叫樂樂,是全家人的寶貝,更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。在她誕生的那一天,全家人為她歡呼。唱着,跳着。那場面甚至超過了任何小鳥出生時的盛況。樂樂從此就在溺愛中長大,這也是自然的,所以樂樂成了一個十分嬌氣,任性的孩子。

  樂樂漸漸長大了,她的羽翼也慢慢豐滿起來。一身漂亮的羽毛,叫誰看了都會羨慕不已,可是有一個致命的弱點,當樂樂的同伴展翅飛翔時,她還躺在窩裡,雖然媽媽教過她很多次,但她仍然逃不了嬌氣的壞習慣,她想:我為什麼要飛呢?如果飛,那麼摔下來一定會很疼。樂樂始終沒有學飛。一天,樂樂正在美美的享受着陽光的沐浴,一隻烏鴉飛到了樂樂身邊,仔細的看着樂樂,臉上露出了羨慕的表情,樂樂一副傲慢的樣子說:“看什麼看,沒見過你這麼難看的鳥,真為我們家族抹黑。烏鴉生氣的說;不要仗着你有漂亮的羽毛就了不起,身為一隻鳥。居然不會飛,你還是不是鳥啊?一句話說的樂樂呆住了,是啊,不會飛的鳥,是什麼鳥啊!樂樂想了一天。

  第二天,樂樂飛了起來,她不再傲慢,不再嬌氣,也不再任性,但森林的一棵樹枝上,掛着幾片漂亮的羽毛在風中搖曳。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裡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裡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