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小書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書櫃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漂亮的小書櫃,在書櫃家族裡,也算一個美男子了吧。

  還記得他來到我家時,還是我七歲的生日那天,他被當做禮物送給了我,我用我那好奇的眼光仔細的打量他:噢,他可真夠英俊,四四方方的在這站着,很規矩;身上穿着黃色的禮服;上下各分為一層,上面則分為三格,密密麻麻放滿了書和小飾品,要問我的知識從哪裡來,那我肯定會回答,是從小書櫃里來;下面又分為左右兩格,左邊放本子、資料等一些不需要的東西,右邊則放滿了許多空文件夾和許多新文具等不少東西,可供我以後使用。

  許多時候,我做完作業,小書櫃就會在我身後細聲說道:“小主人,來讀一本書吧,這可以豐富你的課外知識。”於是我就會轉過身去,從他身上取下一本書,津津有味的讀起來。

  有一次,小書櫃還救了我呢!說來可笑呀。那天,我正準備走出卧室時,忽然,腳下一滑,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向下跌去,就在這時,我毫無意識的抓住小書櫃的把手,才避免了這場災難,看來我還得感謝小書櫃嘞!

  還有些時候,我喜歡倚着小書櫃看書,那可真是舒服,真是太棒了!

  我真喜歡我的小書櫃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書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書櫃 暫無評論